天氣冷的時候,就會想要往熱一點的地方去...於是全家相約新加坡聚聚~~

2010年時,新聞常常報導有位來自台灣的年輕廚師在新加坡開了間蠻有名的法式料理

於是我試圖在出發前訂位,無奈太出名的店總是客滿~~只好上網搜尋一下~~

查一查竟發現這家Iggy's評價也頗高,甚至高過Par Andre~~~

這算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嗎? 那就來試試看吧~~是福是禍...且待下文分曉...

IMG_3050.JPG 

Iggy's隱身在希爾頓飯店的三樓,門面以黑色系表現,高貴低調...

低不低調我是不知道...價格高不高貴就看個人的口味了~~~

IMG_3051.JPG

進到店裡的空間就明亮多了,餐具尚算有設計感,不過好像在哪裡看過..!?

IMG_3028.JPG

這家店的菜單選擇不多,反正就是死豬價,要殺要刮任憑宰割, 詳情請參考Iggy's 官方網站!

開胃菜的魚卵品質不差,但整體搭配起來的口感,實在說不上有多好

IMG_3009.JPG

這道魚的擺盤飾還蠻賞心悅目的,但整道菜吃起來,感覺魚是魚,穀物是穀物

講白一點,就是各彈各的調,沒有水乳交融的境界~~

IMG_3015.JPG 

這片生牛肉品質真是棒棒棒! 沒話講! 但是....

到底是哪個天才想出拿cheese粉末來搭配這生牛肉薄片的??

我相信他們用的起士品質一定很好,可把這兩種高級食材搭在一起的結局...

只能用暴殄天物來形容~~~我只能說...我跟這家店真的沒啥緣分~~

 

IMG_3016.JPG

這份小到不行的麵類製品佐菇類還算差強人意

但到底是誰家的天才主廚又給我搞了個半熟蛋當醬汁的?

我真的只能說你很有創意,可是真的跟我不對味~~~

IMG_3018.JPG

總算,出現了一道比較中規中矩的麵類製品~~~

但是我深深地覺得隨便在Milano找一家麵店,做出來的成果也不一定輸這兒~~

IMG_3020.JPG

這道鮭魚搭魚子醬總算是比較沒有風險的一道菜

IMG_3029.JPG 

 甜點大抵上都是以冰淇淋為核心,作一些小物的搭配變化

IMG_3033.JPG

這巧克力的卻很濃很純,冰淇淋很普通~~看在巧克力碎片的份上將就著吃吧~~

IMG_3035.JPG IMG_3036.JPG 

結果最令我滿意的...竟然是茶與咖啡~~~

IMG_3040.JPG IMG_3047.JPG

當天其實餐廳裡以西方人種居多,東方人反而只有寥寥數桌

或許西方人比較了解這家餐廳菜色的意境? 很遺憾這樣的口感並非我所能理解~~

IMG_3053.JPG

至於服務態度,實在是馬馬虎虎~~雖然中午的餐點價格合理(一人85新加坡幣)

以CP值而言乍看似乎不差,但深入體會卻完全感受不到這家店的用心~~

對我而言,這不過就是一家號稱亞洲前50,充滿匠氣的餐廳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醫學與音樂的繆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