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搜尋網誌時無意中發現的店~巴和奈野 illy cafe ~

有點日本的名字,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幾天前想打電話訂位

但接電話的小姐說,只有平日可以接受訂位,1/1這天是假日不能訂位唷~

2014年的第一天睜開眼睛,時間還早,不妨騎著小摺殺去碰碰運氣吧!!

巴和奈野早上9點就開門,到的時候約9點半多一點,座位大約半滿。

IMG_2569.JPG  

餐廳的設計有點Loft 風格,有幾張一般高度的餐桌,也有幾張高腳椅區

裡面原是一個小房間,打造成和式用餐區,爸媽帶小朋友來就可以在這邊。

這天天氣不錯,也有一些人在戶外用餐。

  IMG_2570.JPG  

我們的小摺停在店門口。

IMG_2560.jpg IMG_2561.jpg  

菜單就是一個厚紙板放兩面,這天是假日,不提供早餐選擇,只有早午餐。

我跟Steven  同時都選擇了三明治系列+69 升級套餐

IMG_2562.jpg

附餐飲料可以選擇紅茶或是鮮奶茶,我們分別點了冰的跟熱的鮮奶茶。

IMG_2563.JPG  

我點的是香草雞胸肉佛卡夏麵包,搭配堅果沙拉~

左上角是玫瑰蘋果醋,店員建議先喝可以開胃,味道一般般。

不得不說堅果沙拉味道挺不錯,用的是柳橙味的沙拉醬,分量還蠻多的。

雞胸肉佛卡夏麵包也好吃,雞肉味道不錯,我喜歡她煎荷包蛋的手法~

IMG_2567.JPG  

Steven 點的是全麥厚雞腿雙層三明治,份量驚人,吃完好飽,雞腿肉滑嫩有嚼勁~

只是他一直嫌三明治太厚了...的確有點厚,但是不覺得三明治這樣子很漂亮嗎 ^_^

店裡的咖啡是用illy 的咖啡豆,改天再來時考慮點杯咖啡跟盤餐。

兩人用餐花費:125+130+(69*2)=393 元 c/p 值還不錯~是個會再來一次的店。

 

店家資訊:巴和奈野 illy caf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81巷16弄5號
電話: (02)2363-5078
營業時間:0900-1800

p.s.店裡有free Wifi 可用:)

arrow
arrow

    WINNIE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